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國中高中很容易出油 那時候又不懂得洗臉保養皮膚 也沒有在擦防曬 還喜歡摳痘痘= ='' 現在好後悔喔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人有在台北這做過雷射縮毛孔 價位大概多少呢? 還有哪一個診所比較好~ 我想要安全 安全第一! 但不至於太昂貴的 拜託請推薦給我>< 不想要毛孔這麼大了>< 用什麼保養品都沒效~ -- 阿阿>///<誰誰 誰是白虎?! y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82.35
redfghyiyt:板上很多相關資訊,建議你先爬文唷~ 07/05 21:46
ET31:別去佳利安.... 07/06 01:42
neoxp:可以做第二代正宗飛梭,不過費用很貴。 07/16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