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決定要除毛了 重點是小腿毛 每次穿短裙很麻煩 加上有毛囊角化症 遮遮掩掩很麻煩~ 做了功課後仍然有些問題想請問!! 1.膚適美是不是一定都是包年 (1 or 3年) 沒有依照數次方式計費? 只有一次3,000或者一年30,000的選擇? 2.小腿價要 3K, 不限次數 然而,治療間隔至少一個月以上 所以略估 3K 能使用10次 這樣的估算正確嗎? 3.3000所含的美白水療有效果嗎? 4.目前候選是膚適美 和 鶯歌的博美 但是 網路上幾乎沒有博美個價格哩?! 請問版上有人去體驗過嗎? 如果博美價格還不錯 可以列入考慮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1.139.25 ※ 編輯: angelik 來自: 140.131.139.25 (07/15 14:46)
po1234:3000 是除小腿毛一次的價錢 07/15 14:54
tv790709:我記得膚適美的3000是只有第一次的價錢 07/15 15:49
angelik:如果是你們會使用體驗嗎 還是就一次30000元做一年期的 07/15 21:01
lynnysu:我是半年耶~只是如果卡到出差時間,可以延後。 07/15 21:46
angelik:有只買半年? 這樣多少錢呢 07/15 22:25
bababy15:17323那篇~~半年15200 07/15 22:46
eva198629:17323??? 是奧利克 好像也沒價錢? 07/15 23:10
ILoveSiwon:我朋友在膚適美除小腿毛都是直接買3年不限次數。如果是 07/16 00:48
ILoveSiwon:一年的話一個月一次可以除12次,不過可以視醫生建議決 07/16 00:50
ILoveSiwon:定施打次數,我是覺得還蠻划算的。 07/16 00:51
bababy15:打電話去問的~單次2888~半年15200~ 07/16 12:04
tv790709:樓上是說膚適美現在單次2888嗎?(好心動) 07/16 12:09
angelik:剛剛打去確認奧拉克 三分鐘裡頭一直強調你來中心一趟!! 07/16 13:12
angelik:費用是半年小腿 15200 沒有果酸美白 使用的是DDC(是什麼?) 07/16 13:13
angelik:DPC更正,請問這家會不會偷工 感覺半年用完又柪我半年~ 07/16 13:14
iloas:請問要打多少次才能達到永久除毛呢?半年無限次還是好幾年? 07/16 14:27
angelik:2888是奧利克 敷適美3000 都是單次體驗價 07/16 15:14
angelik:是 "奧拉克" 注意注意 有問題可以站內信問我~ 07/20 09:29
meiao3:我是做18000可打12次在台中 07/23 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