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sionpretty:建議你先擦氨基酸~好的差不多在雷射 07/15 15:56
推 sunsindy:我覺得是毛孔...要做雷射前建議粉刺清乾淨再去 效果較好 07/15 16:20
推 evnd:是毛孔 步要太近看 應該沒感覺很明顯吧 07/15 18:03
→ soyin:鼻翼的部分都擠粉刺擠到坑坑洞洞的,不用近看就很明顯了(淚.) 07/15 18:10
推 evnd:在數量不多的情況下來看凹洞 其實不會覺得那個真的嚴重破壞 07/15 18:24
→ evnd:整體感 只是如果要求完美的情況下去看 可能會在意吧 07/15 18:25
→ evnd:看過嚴重的人後 覺得這個還是可以在忍受範圍 07/15 18:26
→ eray0206:毛孔,而且在鼻子上的凹洞用雷射效果不會太好 07/15 18:31
→ soyin:所以大家會推薦用鉺雅鉻磨皮的方式嗎? 07/15 20:30
推 yasui:是毛孔,不過你看過我的後就不會覺得自己嚴重了 >_<~~ 07/15 23:01
推 evnd:我也覺得沒很嚴重啊 07/16 01:01
→ HELENWANG:鼻翼那裡是凹洞 臉頰是毛孔 07/17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