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來只想做一次AB酸,看看能不能改善萬年粉刺, 結果給林明秀醫生看,大概都只說了:你的粉刺很嚴重, 開個要給你...不到2分鐘就出來了吧! 之後「諮詢師」就開始推銷了,若推說身上沒帶那麼多現金, 立刻露出...的神色:可以刷卡!(又一隻肥羊上鉤了) 而我想:要做就做這次,三次AB酸跟三次油切雷射(1萬6)若還不行就聽天由命了 其實沒有像之前版友說的等那麼久,不到30分鐘就進去了。 進去後程序跟大家講的一樣, 只是我比較想知道:美容小姐是怎麼清粉刺的? 覺得處理我的小姐夾的功力沒很好,好像有很多小針很深的刺進我的鼻頭裡, 最後還用擠的,痛死我了! 最後給我擦了隔離霜,乍看之下好像鼻子變得很光滑, 回家一卸才見到真相:他沒清乾淨....還不如我自己在家用粉刺夾夾 可能是我的粉刺太多了,有些很深層的清不掉, 但效果並沒有想像中的驚人,所以覺得花那錢有點小失望, 而且因為刷卡而引發家庭革命,真是害慘我了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14.25
DareJ:只做一次就想改善萬年粉刺? 沒這種東西 07/17 15:06
redfghyiyt:粉刺不可能一次清乾淨! 07/18 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