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沒想到我第一篇文章就獻給了飛梭 哈!真害羞 >////< --- 這是我第一次作飛梭雷射,在版上搜尋了好一陣子, 也因為馥麗的價錢對我來說比較可接受,所以就去體驗看看 XD 剛開始去我跟他們說是第一次,希望有人稍微介紹一下。 後來有位美容師就帶我樓上,針對我想做的飛梭雷射做手術說明。 接著就帶我去上麻藥先躺等醫生來打。 幫我看診的是黃醫師,感覺他人蠻好的,很細心, 也知道我是第一次,有稍微跟我做術前溝通和解釋。 黃醫師在手術間也有關心我的感受,算是不錯:) 因為我本身有些小痘疤,還有毛孔粗大問題,所以一開始就鎖定飛梭。 飛梭雷射到皮少的地方是蠻痛的,像是鼻子、眼周、臉邊,還有需要加強的地方。 也許有上麻藥多少可能會有差,沒有我想像中無法忍受。 術後黃醫師也有特別跟我說打飛梭的注意事項, 算是蠻貼心的!(相較我之前去台南某家打黑瓷來講) 不過我原本只想要付飛梭體驗價:2800,可是美容師蠻推薦我買課程, 就是13800可以做八次,這樣算下來,可以省一千。 可是由於還是學生,加上沒那麼多預算, 雖然蠻心動的,可是還是想說先觀察看看。 有部分原因是我是外地人,也許不一定還會再去 後來美容師說要不然先以今天的錢做為訂金,下次再付清就好! 所以我先付了三千(加藥膏費)。 由於我十分猶豫阿,不知道要不要買課程, 一萬元對我而言也不是小數目, 怕下次去回診會被問到付清一事 >"<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去過馥麗有任何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30
ArchyS:哪一種機器? 非縮分很多種 07/15 22:40
OKINAWA:我沒有問 不過網站上是寫3DColagen魔顏飛梭~ 07/15 22:45
OKINAWA:補充一下 我覺得美容師問包課程有點壓力 櫃台小姐雖沒有 07/15 22:47
OKINAWA:明顯態度不好但扳著臉孔 不過醫師和美容師諮詢時是不錯的 07/15 22:48
loveAvril:櫃檯小姐請爬文~我之前被陰了~ 07/22 15:24
cobycake:同感 美容師一直希望你買療程 櫃檯小姐有距離感 07/26 22:05
cobycake:但醫生不錯 不過我已經買了 來不及了 07/26 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