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750118:不推維格..我有買包套.打了6次覺得效果不好且服務態度隨便 07/17 19:16
推 NO5SHOP:維格我打單次1000先試試水溫! 毛有點長不太出來! 07/17 23:55
→ NO5SHOP:哎呀!我直接回文吧 07/17 23:57
→ degoutduncu:自由店的小姐服務態度很隨便,非常不體貼客人 07/18 00:28
推 bluebabe:靚世紀的除毛算便宜也有效 但小姐們很愛推銷其他東西就是 07/19 02:04
→ tina85432:請問靓世紀價格多少@@? 07/19 17:11
推 kyouya:可是靚世紀根本一次打不到一百發啊(腋下) 07/19 18:35
→ kyouya:所以你那個二應該還滿便宜的 07/19 18:35
推 vfsv:佳祈一年9900元,剛去問的 04/23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