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日打電話到各整所詢問除毛的價格 1.維格,包套,八次,5000大洋,不上麻藥 2.莘雅皮膚科,單次999,100發,不上麻藥 3.佳祈皮膚科,必須讓醫師診斷後,才能確定價格 請問各位,有人到上述的診所做過除毛的治療嗎? 效果如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39.237
k750118:不推維格..我有買包套.打了6次覺得效果不好且服務態度隨便 07/17 19:16
NO5SHOP:維格我打單次1000先試試水溫! 毛有點長不太出來! 07/17 23:55
NO5SHOP:哎呀!我直接回文吧 07/17 23:57
degoutduncu:自由店的小姐服務態度很隨便,非常不體貼客人 07/18 00:28
bluebabe:靚世紀的除毛算便宜也有效 但小姐們很愛推銷其他東西就是 07/19 02:04
tina85432:請問靓世紀價格多少@@? 07/19 17:11
kyouya:可是靚世紀根本一次打不到一百發啊(腋下) 07/19 18:35
kyouya:所以你那個二應該還滿便宜的 07/19 18:35
vfsv:佳祈一年9900元,剛去問的 04/23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