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去完板橋光澤 之前看板上的人有說裡面的小姐會推銷一些東西 我就有做好心理準備 我去的時候裡面的服務員們 感覺不是挺專業的樣子 有在那邊摳手指的 翹二郎腿聊天的 分配給我的服務員對我們還不錯 不過有時候眼睛在飄(算是缺點之一) 他有推銷一些東西 不過被我擋掉 就沒在講了 (我想他業績應該做夠了) 重點!! 染料雷射 服務員先幫我清潔臉部 然後就開始給醫生打 醫生有先給我看發數0 開始打了!! 會有一到光在臉上 然後打在臉上還蠻痛的(我沒上麻藥) 打完雷射 臉上大概有20個大小瘀青 感覺很像愛滋病臉上的那種斑 打完雷射 回到家 等瘀青消 希望還我漂亮臉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37
porkeey:分享的部分也太薄弱了吧 07/16 23:46
porkeey:改成閒聊還差不多@@ 07/16 23:47
candy781210:請問妳給哪一個醫師打? 07/17 10:20
PTPPS:性廖的一位男醫生 07/17 11:25
DareJ:分享的內容真的很薄弱... 07/17 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