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lowsnow (壞天氣)
看板
facelift
標題
[問題] 今蘋果日報說三萬六的台北西區兩段式隆鼻?
時間
Mon Jul 19 16:18:20 2010
各位水水,今天去買早餐時看到有一版在說微整行的事情 其中有提到「台北西區」的整型整所提出每月前25名 兩段式隆鼻只要三萬六? 有水水知道是哪一間嗎?感恩ㄝ 另外,兩段式隆鼻真的就不會有「白點」、「鼻頭穿出來」問題嗎? 感謝大家 也算是情報文吧(抱歉啦!不完整的情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71.157
→
yuri99
:不會有沒錯..但我覺得沒有半馬做多高
08/08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