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水水,今天去買早餐時看到有一版在說微整行的事情 其中有提到「台北西區」的整型整所提出每月前25名 兩段式隆鼻只要三萬六? 有水水知道是哪一間嗎?感恩ㄝ 另外,兩段式隆鼻真的就不會有「白點」、「鼻頭穿出來」問題嗎? 感謝大家 也算是情報文吧(抱歉啦!不完整的情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71.157
yuri99:不會有沒錯..但我覺得沒有半馬做多高 08/08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