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用L型或I型+耳軟骨 原本在考慮蔡豐州...但是太遠了不方便~ 有看到說台南時代Dr.游很細心跟高雄林才民不錯 但是都沒看到在討論的話題... 想請問有水水去過這兩間嗎?可以說說感想嗎~謝謝^^ 因為我想就算去諮詢看了照片...沒有其他人的討論我還是很不放心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252.86
catail:好奇姚醫師的評價如何... 07/22 21:44
omimosa:跟林醫師一起合作過計畫,他是個想法很先進的幽默好人,推他 07/25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