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因為又長大痘痘所以去看了皮膚科 上次去的時候 看沒幾分鐘 醫生也沒講什麼 就開消炎藥+擦的藥 然後再拿藥的時候 櫃檯跟我狂推薦抗痘產品= = 講的話比醫生講的還多N倍... 今天在去回診 又狂跟我推薦果酸換膚 還一直噹我說現在不處理 以後會更難處理 雖然是沒錯啦 只是講得讓我覺得 我要做也不會在你們那邊做 ......離題了 先講講我的情況好了 因為之前常長痘痘 常常長在鼻子上 所以鼻子上的毛孔很大 → 在今天之前我都認為那是毛孔... 今天去看醫生 他告訴我那是凹洞 真的被嚇到= = 大到什麼程度 就是近看的時候真的就毛孔很大+粉刺 大概面對面距離50公分就可以注意到粉刺了... 然後我現在有考慮去做果酸換膚 看板上的資訊 大多是對凹洞沒有顯著的效果@@ 想請各位評估一下我這樣去做值得嗎?? 喔對了 今天醫生還跟我說 至少先做一次果酸換膚 先稍為治療一下 跟我說做一次就會有改善 這根版上的資訊又有出入了= = 看大家都做好多次.... 讓我越來越不相信那家皮膚科了 順便問一下 要做的話哪邊比較推薦@@?? 我在新竹 感謝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27.125 ※ 編輯: kcu0102 來自: 114.44.227.125 (07/22 23:10)
visionpretty:你可以考慮居家氨基酸煥膚 07/23 13:59
showmann:樓上的很愛推居家氨基酸... 07/25 13:58
cutemumu:長期做果酸才會有效~~ 07/25 16:19
eeven69:如果痘痘嚴重~果酸不會一次就全好的 07/27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