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nrufairy:我也在觀望這間,不過他雷射價錢我記得沒很便宜 07/23 01:11
推 ballinsa:我做過雷射,就很普通啊,不過在這邊打的雷射沒長痘痘 07/23 01:32
→ ballinsa:在魔鏡打的就長了~ 07/23 01:33
→ valse86:所以雷射不太推的意思囉? @@ 07/23 19:53
推 freeyy:清粉刺可以參考最近有人分享的五甲維格心得 07/24 13:08
→ freeyy:桃源的清粉刺也差不多那樣,非常不推,很沒價值 07/24 13:08
→ freeyy: 園 07/24 13:09
推 mimigoo:超不推桃庚~根本沒用,去過別家就知~做了跟沒做一樣 07/26 17:06
→ mimigoo:小姐只顧著一直推銷~很不專業~醫生也沒事先看診,直接就打 07/26 17:07
→ mimigoo:以這種品質~價格根本不值,我同事做才1600,比他們好太多 07/26 17:08
→ valse86:謝謝大家的意見 知道了~~~ 那就繼續觀望別間囉 ^^ 07/26 18:26
推 mazdathird:我去桃庚飛梭 小姐什麼都沒推 非常好 女醫生也很細心 09/21 23:25
推 JavaBean:我覺得桃庚的醫生素質不一...=.= 04/22 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