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ayfly14:我沒有淤青耶...只是有點紅腫~不過是因為我打的CC數比較 07/24 00:12
推 tracymo:少? 07/24 00:13
→ mayfly14:多~(跟我姐比啦~我打了0.85CC~我姐只打0.4CC) 07/24 00:13
→ yumihee:打的數比較多就比較不會瘀青嗎? 還是比較會紅腫? 07/24 00:17
推 sdbmc:我打0.6 有瘀青~還滿明顯的一塊 我本身就一淤青了 體質有關 07/24 14:00
推 FrancePeeres:我打了0.9吧~只有紅腫~沒瘀青 07/27 19:16
推 anbers:我有耶、打了0.5在山根、瘀青了約10天 07/27 20:38
→ anbers:但因為我打的不用錢、而且效果不錯、所以就不在意瘀青了 07/27 20:39
→ yumihee:我想去打~但是我會擔心瘀青很慢消~ 冰敷會比較快消瘀青嗎? 07/29 00:05
→ yumihee:請問大家,瘀青的話會很痛嗎? 07/29 00:07
推 sdbmc:可以冰敷,我去的那間還會給瘀青藥,早晚擦~瘀青不會痛喔! 07/31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