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看很多人打完微晶瓷都會有瘀青的現象 之前聽大家說 都是看體質 但是我看某間診所 大家在那邊打完微晶瓷都有瘀青 在想,真的這麼剛好大家都是會瘀青的體質嗎 所以想再一次問問,會不會瘀青是看個人體質,還是看醫生的技術? 請幫幫忙 謝謝^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20.73 ※ 編輯: yumihee 來自: 123.0.220.73 (07/24 00:09)
mayfly14:我沒有淤青耶...只是有點紅腫~不過是因為我打的CC數比較 07/24 00:12
tracymo:少? 07/24 00:13
mayfly14:多~(跟我姐比啦~我打了0.85CC~我姐只打0.4CC) 07/24 00:13
yumihee:打的數比較多就比較不會瘀青嗎? 還是比較會紅腫? 07/24 00:17
sdbmc:我打0.6 有瘀青~還滿明顯的一塊 我本身就一淤青了 體質有關 07/24 14:00
FrancePeeres:我打了0.9吧~只有紅腫~沒瘀青 07/27 19:16
anbers:我有耶、打了0.5在山根、瘀青了約10天 07/27 20:38
anbers:但因為我打的不用錢、而且效果不錯、所以就不在意瘀青了 07/27 20:39
yumihee:我想去打~但是我會擔心瘀青很慢消~ 冰敷會比較快消瘀青嗎? 07/29 00:05
yumihee:請問大家,瘀青的話會很痛嗎? 07/29 00:07
sdbmc:可以冰敷,我去的那間還會給瘀青藥,早晚擦~瘀青不會痛喔! 07/31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