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才漲價的 我也是在那體驗過覺得不錯買課程 每個小姐的手法都不同 我在五福店做的 換過3位小姐 做完後臉的細緻紅腫程度馬上有感覺 與隔天上妝 明顯的感受 錢都砸了 每次我都會指名最滿意的美容師 據以前的經驗要我買課程 我會選擇單次購買 錢繳了之後態度會大逆轉 隨便做 前後我做過滿多高雄有名的皮膚科 高雄采醫我有做過soso感覺比維格還隨便 醫師護士會叫人買產品 推銷 產品不知道是什麼品牌 在高雄完全滿意的皮膚科還沒有出現 : ※ 引述《piny (幸福不是必然的)》之銘言: : : 不知道是我一開始抱著太多期望還是怎樣 : : 看到版上的水水分享,剛好一直想去做臉.. : : 從台南回來後,一直在高屏找不到信任的做臉皮膚科 : : 我比較喜歡用醫美的導入做臉方式 : : 結果真的大失望,只有清粉刺和敷臉照光,而且清的很隨便 : : 現在我的臉多了好幾顆濃痘,擠不出來.. : : 還要收599..之前我在屏東台美做也是只有清粉刺和敷臉 : : 卻只要200元..原本以為會加導入和微雕的.. : : 結果都沒有... : : 我媽也被我帶去做體驗..799的..也是有做跟沒做是一樣 : : 看不出來 : : 我想我再也不會去維格了..或許他們是打雷射出名.. : : 但是我覺得做臉做的這麼糟,我打雷射也不會去那家打.. : : 畢竟通常都是慢慢漸進的.. : : 現在醫美診所這麼競爭,真的很難想像為什麼有人覺的這價位是合理的?? : : 之前我是在台南的采醫系列做臉,包課程下來也不過六百以內 : : 但有上植酸-->微雕-->清粉刺-->導入-->按摩臉,頭皮,肩頸,手-->敷臉 : : 這才是比較完整的吧! : : 真的越看被清完的臉越氣,所以一定要上來反推維格清粉刺的體驗 : : 太貴了,也一點都不專業... : : 看起來我還要想辦法去處理我的膿...爆難過和失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93.118
kate0218:我是去阮綜合,雖然花的錢不多,但是不會感覺到勢力眼 07/26 12:56
JING123:我朋友就是去維格雷射,在雷射的時候醫師還在跟小姐聊天>< 07/28 19:42
JING123:所以我就去另一間新開的醫美還不錯. 07/28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