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臉上多了很多粉刺~ 想說去做個醫美~剛打電話去台中馥麗預約 接電話的小姐態度蠻好的~問我想要針對什麼問題 我說鼻子的粉刺~他就推薦我先做他們清粉刺的課程 做完之後再去做柔膚 這樣的話是399+1200=1599 他後來還補了一句說~如果醫生覺得你打完需要買藥膏 需要再另外付費~爬文是說藥膏200元 (我想醫生一定會說要買吧?) 有人去過然後跟醫生說~我不要買藥膏的嗎????? 想請問有沒有人去做過他們的清粉刺加柔膚的體驗 兩種搭配的效果如何呢???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9.82
flyings:我第一次打還蠻有效的...藥膏之後若還有可直接說不需要 07/26 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