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版友也在彤顏做醫美的嗎0.0... 想請問一下有人知道他們在幫你洗臉用的洗面乳是哪一款呀... 我每次都覺得好香好舒服... 每次去都忘記問...頭袋真是不太靈光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38.123 ※ 編輯: leng 來自: 220.139.138.123 (07/26 19:36)
snow0428:可以請教你都做哪一種療程嗎? 效果好媽? 07/27 14:30
snow0428:做雷射的洗面乳好像是專用的 幾家雷射洗面乳味道都相同 07/27 14:32
leng:我做淨膚 只做過這家沒得比較 是覺得還不錯 也是貪近 07/27 22:40
larouge:洗面乳是drshine的 我也覺得不錯香 07/30 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