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去林眼科拆線 拆完線沒有雙眼皮耶 一點點腫 但是沒有雙眼皮 是還要等他消腫才會出現嗎 我看大家分享的照片 縫跟拆雖然很腫 但都有很深很明顯的雙眼皮耶 我是張開閉上都一樣三個傷口 也沒有摺痕 頂多有一點點陰影 而且還不是整條...這樣是不是代表 我痛苦了一星期結果失敗了? -- http://www.wretch.cc/album/kame1191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66.167
OHBOO:有照片嘛@@!? 07/27 12:45
liebes:請問有照片可以分享嗎?我也正在等候後補手術中耶@@ 07/27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