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eiike (綠島人) 看板: facelift 標題: [問題] 果酸時,到底該不該同時讓醫護師擠痘跟粉刺? 時間: Thu Jul 29 09:17:17 2010 囧 上次做完果酸,因為服務小姐擠痘跟粉刺不太專業 我差點痛死在床上 我事後想,做果酸之餘該不該也順便擠粉刺跟痘痘呢? 我本身不會擠,但又怕她們擠不好會留疤囧 我之前做50%果酸都是事後再擠粉刺跟痘痘 不過她提說假如我要做70%的話, 是先擠完再上果酸,不過這樣皮膚不就有傷口了嗎?不會影響嗎? 請有經驗的人能提供意見囧 我在黃瑛超做的 感恩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13.177 ※ 編輯: weiike 來自: 114.45.213.177 (07/29 09:17) ※ 編輯: weiike 來自: 114.45.213.177 (07/29 09:19)
bqbqbq:清粉刺都很痛阿~沒做過不痛的耶XD 07/29 11:15
onetti:傷口碰到果酸會痛死吧囧 07/29 11:57
weiike:有些人清得沒那麼疼,有些人感覺在捏麵糰XD 07/29 12:23
weiike:對阿,所以我也搞不懂那清完再上的邏輯...-_-" 07/29 12:24
weiike:他是說70%的上完再清怕會留疤痕還什麼鬼的 07/29 12:25
birdddd:我做的是先清再上酸 美容師夾粉刺都不太會有傷口(除非技術 07/30 21:11
birdddd:差) 如果遇到硬擠粉刺的美容師 你可以考慮換別位or別間 07/30 21:12
weiweiarno:我在黃崇禮那都是先上再清. 08/03 0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