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昨天第一次做鑽石微雕,是給學校的老師做的 用一個好像在吸臉皮的儀器,在我臉上磨阿磨~吸阿吸~ 弄完之後老師有給我看臉上的髒東西 真的很髒~ 之後幫我導入什麼活化因子 做完之後我有擦上類似粉底的東西想說要防曬 還擦了粉餅 想要問為什麼晚上回到家開始長小小的白頭粉刺 是因為做完擦東西嗎?還是鑽石微調後都會? 自己覺得是因為磨掉了一層皮所以閉鎖性的粉刺都冒出來了 老師是說長出來的等他慢慢自己代謝掉就好 是這樣嗎?想請問板上的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1.222
rael1206:話說這是正常的!若搭配膠原蛋白或者高林土去粉刺效果更好 05/08 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