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我原本是有雙眼皮的但是比較小(可能眼皮脂肪厚了點) 我都貼雙眼皮貼來讓眼睛看起來更圓更大 但有人說貼久了會眼皮下垂之類的 叫我乾脆去割或逢 有人只是割眼睛前三分之一那部份嗎~? 我想要我雙眼皮線是沒有跟眼睛黏在一起 就像外國人那種開開很大 很深邃那種 有人有做過這種的嗎?效果?? 可以順便推薦些價格OK不會太貴 又坐起來很自然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72.28
peilysukiryo:那種就是開放式雙眼皮吧~爬文蠻多人都是那種的~@@ 08/02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