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2009年的夏天 我24歲 人生經歷了一些衝擊 某天晚上 我獨自坐在桌前思索 問題何在? 拿了桌前的鏡子照了照 搖了搖頭 嘆了口氣(唉) 仰天一嘯 WHY ME !!!!!!!!!!!!!!!!!!!!!!!!!! 發洩之後就動起整型的念頭 看了看先鎖定眼睛 仔細一看我的眼睛好無神 我被我媽騙了二十幾年 媽呀 ~~~為什麼要騙我....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之後(要冷靜) 鎮定以後 就開始到facelift板常駐 開始search 哪些/醫生 當然此版讓我受益良多 很多不懂的都從這裡開始解答 半年之後我動了眼皮手術 這是我之前和之後的照片 before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xphoton0721&b=2&f=1864022046&p=1 code:xphoton0721 after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xphoton0721&b=3&f=1765468855&p=1 code:xphoton0721 當然有沒有加分這見仁見智 但是感謝各為之前的分享 所以我也分享自己的經驗 在此就不公布在哪做的了(避免打廣告嫌疑或是損傷診所名譽XD) 想知道的再私底下站內信給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9.134.161
oxoxgirl:有加分喔:) 07/31 23:59
candy71240:原Po~真的有加分!!可以問你花多少錢嗎?! 08/01 00:19
JohnThornton:不錯耶 可以請問是縫的還是割的嗎~ 08/01 03:04
PKboy:我覺得割得不夠深,不過比原來好多了 08/01 06:20
f24717391:有變好看哦!! 08/01 07:54
nini0405:好看+1 08/01 08:15
quantumpp:NT25000 我是用割的 ^^(開放式) 08/01 12:27
makoto223:有差耶,恭喜你,haha。 08/01 12:41
smalltide:是我的錯覺嗎?怎麼覺得鼻子變高了@@ 08/01 13:16
duncanho:仔細看,鼻子真的好像有變高 08/01 16:00
peilysukiryo:應該是因為開放式雙眼皮的錯覺@@ 08/01 17:37
bestiv6:變超帥的 08/01 22:12
cklsn2:好看+1 08/02 11:57
batis:有變帥 08/02 15:39
naoko22:以前也很帥阿..像小鬼~~現在有日本人的FU 08/02 17:37
quantumpp:這個版真是溫馨又和善... 08/02 18:56
junII:變的有精神不錯喔,請問照片上的你已經割了多久了? 08/02 22:55
berberryQ:之前像Dennis之後像歐漢聲耶^^ 08/03 09:29
quantumpp:後來的照片是一個半月之後的,兩個禮拜內的很嚇人不敢放 08/03 15:46
quantumpp:樓上是認真的嗎XD從來沒人說過像DENNIS阿 08/03 15:48
angel2001623:真的變好多唷!!!恭喜你~ 08/18 22:07
LUVjoshua:再去墊個下巴會變大帥哥! 10/05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