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xoxgirl:有加分喔:) 07/31 23:59
推 candy71240:原Po~真的有加分!!可以問你花多少錢嗎?! 08/01 00:19
推 JohnThornton:不錯耶 可以請問是縫的還是割的嗎~ 08/01 03:04
推 PKboy:我覺得割得不夠深,不過比原來好多了 08/01 06:20
推 f24717391:有變好看哦!! 08/01 07:54
推 nini0405:好看+1 08/01 08:15
→ quantumpp:NT25000 我是用割的 ^^(開放式) 08/01 12:27
推 makoto223:有差耶,恭喜你,haha。 08/01 12:41
→ smalltide:是我的錯覺嗎?怎麼覺得鼻子變高了@@ 08/01 13:16
→ duncanho:仔細看,鼻子真的好像有變高 08/01 16:00
推 peilysukiryo:應該是因為開放式雙眼皮的錯覺@@ 08/01 17:37
推 bestiv6:變超帥的 08/01 22:12
推 cklsn2:好看+1 08/02 11:57
推 batis:有變帥 08/02 15:39
推 naoko22:以前也很帥阿..像小鬼~~現在有日本人的FU 08/02 17:37
→ quantumpp:這個版真是溫馨又和善... 08/02 18:56
推 junII:變的有精神不錯喔,請問照片上的你已經割了多久了? 08/02 22:55
推 berberryQ:之前像Dennis之後像歐漢聲耶^^ 08/03 09:29
→ quantumpp:後來的照片是一個半月之後的,兩個禮拜內的很嚇人不敢放 08/03 15:46
→ quantumpp:樓上是認真的嗎XD從來沒人說過像DENNIS阿 08/03 15:48
推 angel2001623:真的變好多唷!!!恭喜你~ 08/18 22:07
推 LUVjoshua:再去墊個下巴會變大帥哥! 10/05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