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台中有沒有推薦不錯的除臉上胎記的診所!! 爸爸從小到大臉上有個約拳頭大的胎記(深黑灰色) 他常常開玩笑的嚷著想要做雷射, 我知道他其實很想除掉他!! 最近想幫他先收集一些相關資訊 想請問診療費是都怎麼計算? 還有哪裡有技術優秀的醫生? 麻煩留言給我 或發站內信給我 我真的很需要這方面的資訊!!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70.72
satisfied115:胎記不好除= =我之前有諮詢過說.... 08/02 23:22
shinha70:討論區可以先搜尋看看 08/03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