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在長庚做除痣 張雅菁、胡倩婷、李美青三位醫師好像都不錯 希望找個有耐心、細心、技術也不錯的女醫生 (感覺女生比較懂女生嘛XDDD) 後續還想看毛孔粗大...等問題 所以想請問這三位醫生大家比較推薦哪位呢?? (張雅菁醫生在桃園分院皮膚科好像沒有門診的樣子) P.S.除痣算是自費還是健保呢? 張雅菁醫生在桃分的醫學美容中心有自費診(不是很懂自費診的意思) 跟一般掛號的除痣價錢有差嘛?? 是光看診諮詢就有差 還是說連之後的除痣價錢也會有差?? 謝謝大家 (不好意思 我還笨笨的 所以問題有點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53.76
neoxp:自費診的價格其實跟健保費差不多,一樣都是400多元 08/09 22:05
neoxp:你上面列的三位醫師我都有找他們看過,張雅菁有幫我全身除痣 08/09 22:06
neoxp:鉺雅鉻雷射當然是自費,你有看過門診,之後就用預約治療, 08/09 22:07
neoxp:不要再去網路掛號門診,以免被多收400多元的費用 08/09 22:08
neoxp:也就是你可以用張雅菁的醫美門診,當作皮膚科的健保門診來用 08/09 22:10
neoxp:所以你不用分兩次去,一次去就看門診再加上鉺雅鉻雷射 08/09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