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考慮要去縫雙眼皮 想請問縫過雙眼皮的板友們 復原之後眼皮會不會感覺到縫線? 或是覺得緊緊的? 異物感? 診所說不會有感覺 但是還是想問問有經驗的人比較準 我爬過文 沒看到相關討論 所以發問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86.204
junII:我就是縫的,復原後我捏阿.揉阿完全都沒感覺= = 08/06 00:21
OHBOO:我也是,縫了還沒滿一個月就沒感覺了XD 08/06 00:38
schi0301:可以問以上兩位是在哪縫的嗎...因為我也想縫... 08/06 01:18
shocking1945:只有我才有感覺嗎,摸的到線頭耶 半年後 08/06 01:59
peilysukiryo:我的異物感是第5天才沒有唷~~:) 08/06 03:44
AAAA3345678:我的異物感 到拆線就沒了 08/06 07:51
littledaisy:我一個多月了有一眼還摸得到線頭也>< 08/06 09:42
omimosa:有異物感可是不會有什麼影響喔^^ 08/06 21:58
gl55025:我用割的。沒感覺,手術的時候也沒感覺- - 08/08 07:56
amanfo:謝謝大家答覆^^ 08/16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