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unII:我就是縫的,復原後我捏阿.揉阿完全都沒感覺= = 08/06 00:21
推 OHBOO:我也是,縫了還沒滿一個月就沒感覺了XD 08/06 00:38
推 schi0301:可以問以上兩位是在哪縫的嗎...因為我也想縫... 08/06 01:18
推 shocking1945:只有我才有感覺嗎,摸的到線頭耶 半年後 08/06 01:59
推 peilysukiryo:我的異物感是第5天才沒有唷~~:) 08/06 03:44
推 AAAA3345678:我的異物感 到拆線就沒了 08/06 07:51
推 littledaisy:我一個多月了有一眼還摸得到線頭也>< 08/06 09:42
推 omimosa:有異物感可是不會有什麼影響喔^^ 08/06 21:58
→ gl55025:我用割的。沒感覺,手術的時候也沒感覺- - 08/08 07:56
→ amanfo:謝謝大家答覆^^ 08/16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