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去做了淨膚雷射 診所建議要加強保濕 買了一罐保濕凝露(DR.CHANG)俗稱蝸牛1000元 回家後臉部有些紅疹很癢 我什麼保養品都沒用就是敷這罐蝸牛 神奇的是只要多敷臉就比較不會癢 但是保濕凝露3天就快用掉一罐覺得好傷喔 請問除了擦這罐保濕凝露 還有沒有可以替代的保養品或方法可以加強保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15.91
NaaL:妳要不要試試敷低敏的保濕面膜啊?? 08/11 23:02
sean47:理膚保溼凝膠 四百多的樣子 08/12 02:32
nanachi:我之前打淨膚後的那個禮拜會用整套理膚的保濕系列..不錯用 08/12 09:19
piggypiggy:請問理膚要在哪裡買 08/13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