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大大 我是8/7日去亞東割痣的 8/13日去拆完線 結果我回家換膠布時 發現原本的痣還是是有黑黑的耶!! 請問這樣是沒割乾淨嗎? 還是需要時間呢? 有點擔心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疑惑!! 感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36.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