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maygirl7918 (小胖)
看板
facelift
標題
[問題] 請問割痣後
時間
Sat Aug 14 19:17:30 2010
請問各位大大 我是8/7日去亞東割痣的 8/13日去拆完線 結果我回家換膠布時 發現原本的痣還是是有黑黑的耶!! 請問這樣是沒割乾淨嗎? 還是需要時間呢? 有點擔心請各位大大幫我解答疑惑!! 感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36.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