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最近去某診所打了雷射 主要的訴求是痘疤和斑點 可是打完後 斑沒有掉 顏色反而變深了 醫生告訴我說 那是因為雷射把深層的斑"打出來" 所以顏色會變深 下次再打幾次 就可以把斑完全打掉了 不曉得大家有聽過這種說詞嗎? 謝謝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10.205
DareJ:我有聽過啊 所以染料永遠打不完... 08/15 12:41
ILOVERS:你去錯家了 08/15 18:04
Grace921:我打脈衝光是斑會先變成碳粉的樣子 掉了就不見了 08/15 18:05
arumtree:我打淨膚都沒這回事... 08/15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