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一股莫名的衝動下 本來還在猶豫要打紅寶石還是雞尾酒雷射的我 還是屈服於有多種治療皮膚問題的雞尾酒雷射 心情實在是有夠緊張... 我是第一次體驗,所以有體驗價~ 一共打了六台(我覺得超划算XDDD) 1.粉餅雷射 2.彩衝光 3.染料雷射 4.超激白(我覺得這台名稱有嚇到我) 5.紅寶石雷射 6.晶鑽飛梭 一次打六台,可想而知我的緊張感 而且居然有飛梭耶!!!是那個聽說超級痛飛梭!!! 所以過程中我狂捏壓力球、和美麗護士小姐的手(sorry啦>//////<) 她一直跟我說"加油喔,妳要加油",我覺得好好笑!!! 倒是王醫生滿鎮定的...廢話= = 打的時候的確有燒焦味,每台雷射的光都不一樣 痛度也不一樣,是以最不痛到最痛開始打 我打全臉,所以麻藥也是上全臉 實際上在打的時候還是覺得有些邊邊角角超痛的!!! 全部打完的時間大約半小時左右,但其實一台換一台時間過的很快 尤其因為後面的會比較痛,所以醫生的換機器速度超快!!! 於是乎我撐過了最痛的飛梭~其實是真的有比較痛~ 但可能是我想像的太痛以致於現在回想覺得還好XD 打完以後臉頰特別燙+痛...,我覺得自己被燙傷了! 然後去冰敷臉,到後來有覺得自己要被凍傷XD 後來護士小姐有給我藥膏,還有詳細的保養與上藥流程 我覺得整體而言服務很周到~ 不好意思,我沒有勇氣將照片PO上~ (因為我對自己的長相沒有自信) 但做完以後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嚴重 而且臉真的覺得有變白喔!!!! 第一次分享,不知道是否有表達清楚 如果有詳情想要知道,可以再問我~ 希望我可以撐過這一個禮拜的恢復期!!! 謝謝大家耐心觀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70.93
tv790709:請問體驗多少 08/16 23:57
jennychou:體驗價8000~這只有第一次,他們是會員制,要加入會員就 08/17 00:18
jennychou:會有會員價,一樣是8000,原價是一萬的樣子! 08/17 00:19
sylvainvea:會原價是多少啊 打哪幾種機器事比你想要的訴求告訴醫生 08/17 00:45
sylvainvea:醫生幫你選嗎 話說我上周才去諮詢 很心動 但一次8000 08/17 00:46
sylvainvea:有點卻步<(@ ̄︶ ̄@)>感謝分享 08/17 00:47
jennychou:會員價八千@@,醫生會看你的要求然後決定機器,不一定會 08/17 00:50
jennychou:打到六台這麼多,不過聽說七台的也有,如果你覺得不夠 08/17 00:51
jennychou:就一直跟他說你還有哪裡哪裡想要加強,醫生應該會加吧! 08/17 00:52
jennychou:不過我都是醫生決定就是了,他決定的非常迅速喔!! 08/17 00:52
AAAA3345678:一次打這麼多種雷射對臉會不會負擔太大@@ 08/17 08:38
raybaby01:實在不能理解為什麼一次打那麼多台 08/19 11:42
MRI:一次打6台雷射 如果醫師用能量足夠的方法打 皮膚會燒傷壞死的 09/04 02:55
MRI:有效的雷射打一兩種就夠了 09/04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