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哈,安啦~~ 我也是上週二才打了12顆... (變麻花了@@不想麻煩很多次,乾脆一次點掉...這就個人的想法了~~) 我本來打算關在家裡一週, (聽說最好不要曬到太陽,不過我的醫生不這樣認為@@他絕得長痣這不是重點) 不過前兩天關在家裡,後來太悶了 (人悶) 現在也是天天貼著人工皮在趴趴走~~ 不過基本上我會戴口罩, 我甚至還可以上妝....XDDDDD (只是清洗的時候就很煩...要花很多時間慢慢洗@@) 我也發現不說的話,超多人會以為你是滿臉爛痘.... 真想告訴他們:我不是!!!!我是去點痣!!!! T^T 最後,結論是 其實,我們都把自己想得太重要了(?) 因為說真的.......誰理你阿XDDDD 頂多問個一次就不會再煩你了,哈 但是,也有個良心的建議,我是有點人中的痣 =口= 這裡的人工皮超容易掉的啦!! (因為我愛講話又愛流汗XD) 如果沒有,你就去點吧!!!! 另外,我要順便說說人工皮的壞話... 我一開始是用診所賣的人工皮一片100(品牌忘了) 後來去藥局買了3M的人工皮... (一片110) (滿懷期待的想說應該會比較優吧) 結果....... 3M人工皮我超不推!!!! 它的顏色超黃的~所以貼滿臉超醜... 又防水性很不強,很容易翻起來! 診所的那個就很透明.... 真氣...哈 我明天應該會回診所再買過~ 有品牌的話我在上來PO~ :P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64.60
CecileCutie:對啊 點痣有怎樣嗎 XD 我之前是割痣 拆完線 怕留疤 08/23 17:52
CecileCutie:貼美容膠布還貼了半年 頂多第一次看到 會問怎麼了 08/23 17:53
CecileCutie:都直接回答我去點(割)痣呀 根本不覺得有什麼好避的 XD 08/23 17:54
CecileCutie:人家也通常問了一次 之後也沒什麼不一樣啊 08/23 17:55
CecileCutie:除了也有這需求的 會來問一下一些資訊 其他根本沒差 08/23 17:56
CecileCutie:覺得不用想太多 越想遮掩反而奇怪 08/23 17:58
rainivy:我也有人中的痣要點!嘴巴旁邊有好多愛吃痣 囧 08/23 21:23
rainivy:好啊~就等妳分享妳的人工皮品牌喔! 08/23 21:24
meowwo:真是太太太sorry了..XD我回來很豪邁的剪開包裝後..好像把廠 08/23 23:33
meowwo:牌名稱給喀掉了XDDD只知道它是白色包裝都是藍字..品牌下有 08/23 23:34
meowwo:大的"Hydrocoll"字樣,made in germany~ 08/23 23:36
meowwo:對了,忘了說..那個人工皮是很透明沒錯..但我的藥是白的QQ 08/24 00:26
meowwo:所以..記得和你的醫生要"透明"的藥膏XDDDD 08/24 00:27
xjk:應該是 Hydrocoll THIN 我也超推,用快10片有了 XD 08/28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