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ecileCutie:對啊 點痣有怎樣嗎 XD 我之前是割痣 拆完線 怕留疤 08/23 17:52
→ CecileCutie:貼美容膠布還貼了半年 頂多第一次看到 會問怎麼了 08/23 17:53
→ CecileCutie:都直接回答我去點(割)痣呀 根本不覺得有什麼好避的 XD 08/23 17:54
→ CecileCutie:人家也通常問了一次 之後也沒什麼不一樣啊 08/23 17:55
→ CecileCutie:除了也有這需求的 會來問一下一些資訊 其他根本沒差 08/23 17:56
→ CecileCutie:覺得不用想太多 越想遮掩反而奇怪 08/23 17:58
推 rainivy:我也有人中的痣要點!嘴巴旁邊有好多愛吃痣 囧 08/23 21:23
→ rainivy:好啊~就等妳分享妳的人工皮品牌喔! 08/23 21:24
→ meowwo:真是太太太sorry了..XD我回來很豪邁的剪開包裝後..好像把廠 08/23 23:33
→ meowwo:牌名稱給喀掉了XDDD只知道它是白色包裝都是藍字..品牌下有 08/23 23:34
→ meowwo:大的"Hydrocoll"字樣,made in germany~ 08/23 23:36
→ meowwo:對了,忘了說..那個人工皮是很透明沒錯..但我的藥是白的QQ 08/24 00:26
→ meowwo:所以..記得和你的醫生要"透明"的藥膏XDDDD 08/24 00:27
→ xjk:應該是 Hydrocoll THIN 我也超推,用快10片有了 XD 08/28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