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想問問看台南的雷射, 因為有在做果酸, 所以臉上的痘痘不會很誇張, 但是痘疤一直沒有顯著的改善, 痘疤方面, 凹洞病不多也不嚴重, 主要是咖啡色,黑色那種,紅疤也有, 我想問這種情況, 應該是要做什麼雷射阿?小弟從沒打過雷射 還有就是, 我想知道成大雷射的價錢開去哪裡查呢? 外面診所的雷射大概又要多少錢呢? 台南有推薦的嗎? (針對黑或紅痘疤的那種) 然後打完雷射好像要一段復原期吧?請問會無法見人嗎? 因為開學才會去台南, 不知道開學才打適不適合? 謝謝版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103.68
fromorange:我也想知道 08/26 11:27
CarelessWind:我跑去做飛針 恢復期3天 08/26 19:20
ajea:樓上的在哪裡做?價位? 08/26 20:20
atuo:可以去波士頓喔!在克林的旁邊,服務態度很好喔! 11/08 1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