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時候我雖然是單眼皮但眼睛很大 可是長大後可能因為臉腫腫的加上近視所以眼睛越來越小 (連想睜大都睜不太大.. 所以媽媽一直想讓我去割雙眼皮 昨晚第一次有實際行動 拿出電話簿看看台南有哪些整形診所 比較常聽過的是全美跟許文明 不過常打廣告也不代表技術就好 所以想請問大大 台南哪間整形外科割雙眼皮的技術比較好比較自然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57.150
myego:這個我也想知道 08/26 21:08
bigfu:推全美,我在那邊割雙眼皮,大概一個多禮拜後就恢復蠻快的 08/27 10:10
bigfu:我是今年寒假去割,兩萬~~~想看照片可以跟我要@_@ 08/27 10:11
chu2009:推方嘉良 技術細心度都超好的 縫雙眼皮8000元 08/27 12:50
dajih75628:樓上每次都推方嘉良 什麼都推= =" 08/28 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