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本身因為蟹足腫深感困擾... 我今天看到一篇網路報導,說是由國外引進的 辜狗後發現有兩家診所都提到這個"三合一療法" http://0rz.tw/tsDfY (永悅診所的戴文瑛醫師 http://0rz.tw/C9sPW (桃園拉薇爾診所的許良榮醫師 **不能放連結或診所資訊請告知,我自刪** 就是以注射類固醇+肉毒桿菌+脈衝光三種方式來治療蟹足腫 想請問,有版友諮詢過醫生,或是使用過此種治療方式嗎 因為在板上搜尋永悅只有一篇文章....另外一家沒有資料 文章裡面清楚寫出醫師和診所名稱,怕是廣告.... 有點心動,有蟹足腫穿衣服限制很多又痛和癢 很想找到可以好起來的方法T___T 先說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01.6
jacqueswu:醫生說有更好的方法雷射~可是費用貴~目前在實驗民俗療法 08/26 21:53
dxk:這就是3合1療法吧? 08/28 0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