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emmababe (the best mistake)》之銘言: : 小時候阿嬤騎腳踏車載我 : 不小心左腳整個捲進輪子裡 : 聽大人說 那時候有縫了好幾針 : 現在左腳後跟有個醜醜的疤 : (硬硬的微突) : 請問這要怎麼辦? : 去疤藥膏擦了好幾年根本沒用 : 如果沒有辦法消除 : 可能只能用刺青蓋過去了 == 建議你找皮膚科醫生 打除疤針(其實是類固醇) 打的時候蠻痛的喔 可以讓硬疤萎縮 平常貼人工皮去壓住它 然後可以順便打脈衝光去消色素沉澱 我是蟹足腫體質 所以左上臂也有卡介苗突起來的粉紅疤 打了大概5次才消 平均三週打一次 每次打都蠻痛的 現在我的那顆疤痕已經變平囉 -- http://www.wretch.cc/blog/igise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46.132
emmababe:感謝!!! 08/27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