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陣子長時間曬太陽 防曬沒做完全,所以顴骨地方長出一些斑 不像雀斑那麼小顆,顏色稍淡,有點像暈開的雀斑(有人聽的懂我的敘述嗎?) 前幾天過敏去看醫生,順便問了醫生 結果他說我是顴骨斑,通常是跟天生體質有關, 可是我因為前陣子曬太陽才出現的, 有沒有可能曬斑?? 因為病人很多醫生很忙,所以也沒繼續問他了.... 爬文看了顴骨斑的文章,發現顴骨斑需要雷射好幾次才會好, 除了顴骨斑之外,我的另一個困擾就是臉上微血管很多, 多到都不用擦腮紅就很紅了(..這算是省錢嗎?) 我的這兩樣困擾,用淨膚雷射是最適合我的嗎? (暫不考慮染料因為每天工作要接觸人群) 之前有去台南新營打過彩衝光,血管有改善但是路程太遠只好作罷。 台南的淨膚目前想去蔡旻倩打, 有人推薦其他皮膚科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4.199
tracymo:我跟原PO的困擾一樣 我也想知道 08/29 20:11
minaxx:顴骨母班可以打紅寶石 不然就是用淨膚雷射很多次 微血管可 08/30 00:43
minaxx:以打染料但是你沒辦法等瘀青恢復 可以打脈衝光很多次 08/30 00:45
flyjeff:我有在這裡治療痘疤有治療你的症狀http://tw.myblog.yahoo 11/09 22:43
flyjeff:http://tw.myblog.yahoo.com/yehmy0708/ 11/09 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