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eHe:除了打麻藥會稍微痛,過程我差點睡著,因為一點痛感都沒有 08/30 02:48
→ CheHe:但是一定會有手術燈,不然車醫師會看不清楚準確摺線位置 08/30 02:49
→ annasui520:麻藥就好像被針扎到,我是做第二眼時才發現原來這是在 08/30 08:22
→ annasui520:打麻藥,再來過程就像在拉眼皮,感覺就卡卡的但不會痛 08/30 08:23
→ ilnyc:上麻藥時有小刺刺的感覺 燈蠻亮的 其他真的沒啥感覺 08/30 13:11
→ ilnyc:我躺在手術台等醫生的時間很久 所以脖子有點酸 哈哈 08/30 13:12
→ ilnyc:手術時感覺醫生一直拉眼皮 偶爾會叫你睜眼看一下是否對稱 08/30 13:14
推 spring27977:看牙醫有打過麻藥嗎? 就那種感覺 03/01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