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預約11月中(上面那篇的板友不好意思了愛莫能助T^T) 最近車醫師在板上很火紅 我想要做的是雙眼皮+抽泡泡眼 但是!! 最近大家都有提到說抽泡泡眼會腫 可是抽了好像又不能冰敷加速消腫T^T 我想請問.. 大概會腫到什麼程度? 會像一般"割"或"縫"的雙眼皮那麼腫嗎? 希望有做過了的板友可以提供照片參考(不好意思PO的希望可以私信>3<) 或是 類似的程度的照片(不一定要在車醫師那裏做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64.92
missah:我也想知道???????? 08/30 22:39
CheHe:單純做釘書針不太會腫,但是只要有抽泡泡眼就一定會腫 08/30 23:02
CheHe:程度看人,很不一定,有的會腫到像割雙眼皮那樣,有的人還好 08/30 23:03
CheHe:如果怕腫,單純做釘書針就好了,抽泡泡眼必腫只是程度差異 08/30 23:05
sophias84309:因為我本來的眼皮就頗拋了 所以抽泡泡眼是勢在必行:p 08/30 23:10
sophias84309:一樓的等我做完再告訴你(誤 08/30 23:11
applegirl:我比較想知道真的都沒傷口嗎?純做雙眼皮沒抽泡泡的話~~ 08/31 01:22
CheHe:這倒是真的沒傷口 只會看到摺線 抽泡泡眼也不會看到傷口阿 08/31 01:33
CheHe:因為抽泡泡眼是從眼皮內側抽 外面是完全看不到的 08/31 01:34
dttdtt:請問一下~ 打電話去就可以預約釘雙眼皮了嗎?? 還是要先去 08/31 14:31
dttdtt:掛號門診~ 先聽車醫師建議後再當場約?? 08/31 14:32
dttdtt:我個人是想釘雙眼皮~ 我女朋友是想釘雙眼皮+開眼頭~ 08/31 14:33
dttdtt:我本身就有很深的雙眼皮了....但很塌~看起來都像沒睡好@@ 08/31 14:35
dttdtt:眼睛很沒神.... 有別的方法嗎?? 還是去釘一釘比較也@@ 08/31 14:36
ilnyc:我那時是直接打去預約7月諮詢8月手術 怕分開預約要等非常久 08/31 14:48
sophias84309:我是約諮詢完直接手術耶!! 不過要有決心就是了 08/31 17:35
sophias84309:因為分開預約真的會等很久很久 08/31 17:37
sophias84309:我打去的時候剛八月 已經排到10月晚上10點"以後"了 08/31 17:39
sophias84309:加上我是外縣市~ 所以就乾脆預約同一天直接手術 08/31 17:40
sophias84309:然後小姐有說 我這種狀況的 他們就是提前寄藥給我! 08/31 17:41
CheHe:d大 你的情形不是雙眼皮問題 應該是提眼肌無力 要做提眼肌 08/31 17:54
CheHe:看起來沒睡醒沒神 是提眼肌太弱 遮到瞳孔 做雙眼皮不會改善 08/31 17:56
CheHe:像馬英九雙眼皮也很寬 但他就是典型提眼肌無力 看起來沒精神 08/31 17:58
CheHe:車醫師也有做無痕提眼肌 我不知道多少錢 你可以先打電話問 08/31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