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issah:我也想知道???????? 08/30 22:39
→ CheHe:單純做釘書針不太會腫,但是只要有抽泡泡眼就一定會腫 08/30 23:02
→ CheHe:程度看人,很不一定,有的會腫到像割雙眼皮那樣,有的人還好 08/30 23:03
→ CheHe:如果怕腫,單純做釘書針就好了,抽泡泡眼必腫只是程度差異 08/30 23:05
→ sophias84309:因為我本來的眼皮就頗拋了 所以抽泡泡眼是勢在必行:p 08/30 23:10
→ sophias84309:一樓的等我做完再告訴你(誤 08/30 23:11
推 applegirl:我比較想知道真的都沒傷口嗎?純做雙眼皮沒抽泡泡的話~~ 08/31 01:22
→ CheHe:這倒是真的沒傷口 只會看到摺線 抽泡泡眼也不會看到傷口阿 08/31 01:33
→ CheHe:因為抽泡泡眼是從眼皮內側抽 外面是完全看不到的 08/31 01:34
推 dttdtt:請問一下~ 打電話去就可以預約釘雙眼皮了嗎?? 還是要先去 08/31 14:31
→ dttdtt:掛號門診~ 先聽車醫師建議後再當場約?? 08/31 14:32
→ dttdtt:我個人是想釘雙眼皮~ 我女朋友是想釘雙眼皮+開眼頭~ 08/31 14:33
→ dttdtt:我本身就有很深的雙眼皮了....但很塌~看起來都像沒睡好@@ 08/31 14:35
→ dttdtt:眼睛很沒神.... 有別的方法嗎?? 還是去釘一釘比較也@@ 08/31 14:36
→ ilnyc:我那時是直接打去預約7月諮詢8月手術 怕分開預約要等非常久 08/31 14:48
→ sophias84309:我是約諮詢完直接手術耶!! 不過要有決心就是了 08/31 17:35
→ sophias84309:因為分開預約真的會等很久很久 08/31 17:37
→ sophias84309:我打去的時候剛八月 已經排到10月晚上10點"以後"了 08/31 17:39
→ sophias84309:加上我是外縣市~ 所以就乾脆預約同一天直接手術 08/31 17:40
→ sophias84309:然後小姐有說 我這種狀況的 他們就是提前寄藥給我! 08/31 17:41
→ CheHe:d大 你的情形不是雙眼皮問題 應該是提眼肌無力 要做提眼肌 08/31 17:54
→ CheHe:看起來沒睡醒沒神 是提眼肌太弱 遮到瞳孔 做雙眼皮不會改善 08/31 17:56
→ CheHe:像馬英九雙眼皮也很寬 但他就是典型提眼肌無力 看起來沒精神 08/31 17:58
→ CheHe:車醫師也有做無痕提眼肌 我不知道多少錢 你可以先打電話問 08/31 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