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整臉6000也太貴了吧= = 現在不到2000而已嗎? 還是他說的是飛梭? 因為我平常都有定期去打淨膚的習慣 我去打的那ㄧ家 單單打淨膚也是999 加局部飛梭或美白針也才兩千啊(雖然是活動特價,聽說快沒了=''=) ※ 引述《irinepan (irine)》之銘言: : 請問大家有去過漂亮101做過雷射嗎? : 我知道醫生的態度很好,之前有去看過皮膚科 : 近來對雷射感到很新鮮 : 只是價格好像很貴的樣子。 : 因為剛打去詢問-淨膚雷射,護士小姐說整臉6000 : 心想怎麼這麼貴啊!.... : 外頭標榜的醫療美容-如淨膚也才999元(整臉) : 就沒有再逐一尋問其他的雷射價錢了。 : 是不是皮膚科的價格都這麼高呢? : 謝謝大家的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97.141
raybaby01:淨膚也有一次12000的..牛肉麵也有一碗3000的.. 09/03 10:49
raybaby01:花錢的人覺得值得就好 09/03 1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