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和男友快要結婚了 可是目前還在美國念書 大概婚禮前三個禮拜左右才會回台灣 要穿禮服的關係 我想回來時做雷射除腋毛和腋下美白 請問這樣來得及嗎 做完以後多久看得出成效呢(尤其是腋下美白) 看大家的經驗都是打完雷射兩個禮拜左右毛會脫落 請問要是沒有脫落自己用鑷子拔掉可以嗎 (還有要過多久才可以自己拔掉?) 另外因為之後又要回美國繼續念書 應該只能做一次雷射除毛 請問大家有沒有推薦 從現在到年底 台北有優惠方案 單次體驗的診所或美容中心? 謝謝大家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51.5.209
Surrender113:楊氏現在好像有腋下雷射的除毛好像才990 09/03 22:06
minabeauty:雷射療程期間還是會一直長毛啊 又不是雷射一次就ok 09/04 01:25
minabeauty:而且只做一次雷射等於沒做一樣 你還是用刮的吧 09/04 01:26
birdddd:同意樓上 應急的話就用刮+擦粉就好了 09/04 11:30
flybyme:通常急的話 雷射除毛不大推薦...直接拔會比較快 09/04 13:54
laught:冰肌無痛除毛1次效果滿明顯的,毛髮生長速度很慢 09/06 0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