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打完二代飛梭後也兩星期了 當初感覺能量打很夠勁 醫生說他這次幫我打50J 雖然我不覺得痛 打完兩頰像心跳一樣一直跳動 腫脹的感覺好像痘疤都消失了 但是大概過了一星期就都凹回來了 想問有打過二代飛梭的人 在一兩個月後真的會看到效果嗎 我知道當然不是一次就可以看到效果 至少要有一點點改善吧 有點小失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40.89.6
friday5:我跟原PO一樣 也是打完像心跳一樣@@ 兩個禮拜又回來了 09/04 09:44
claire522:講這樣子的話代表你對飛梭還不了解 請多爬文 09/04 17:29
ekintu:飛梭只是改善而已,我做了四次一樣還是沒辦法變平但是有改 09/04 19:40
ekintu:善一點,加油吧 09/04 19:41
gaymonkey15:大家做的都是正統二代? 09/05 15:41
jestinion:每隔兩個禮拜拍照你就知道差在哪裡了 09/06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