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年跟去年開始 臉上會長一些硬硬的東西 外表看不出來 可是有些剛開始長的時候啊 發炎會痛影響到嘴吧也會痛 右臉頰去年長了一顆是粉瘤 我才去給外科醫生做手術 醫術不錯喔 如果沒有"近+注意看"是看不出來那邊有疤的 可是術後感覺還是硬硬的? 只是沒有一顆東西這樣 還有右側面下方也有一顆當初以為是粉瘤 因為很痛 影響到我的牙齒也會痠痛 所以就去給一般的小診所弄 當初是覺得側面沒什麼影響 醫生開刀完後說不是粉瘤是類似脂肪瘤的 留下的疤跟外科醫生就有差 比較明顯.. 還好是側面- -" 暑假去打工之後又開始長了 左邊耳垂摸起來有兩顆 一顆米粒大小 一顆綠豆大小 我沒去弄他外表也看不出來 而且長的滿深的樣子... 臉頰有時候會長小小的 我擠爆都會啵的一聲 就會有液體噴出來=_=" 噁 可是那還不算好 要擠到有一顆小小硬硬的東西出來 才算好的樣子? 我是男生 其實我本身膚質還不錯 很多人說我皮膚很好.. 我不太會長痘痘 但是一長東西有80%機率 就是這些東西 我不想再開刀除去 很煩 讓我很懊惱 難道沒有其他辦法嗎@@? 我知道抹痘痘藥沒用 因為他裡面會有一顆小小臭臭的東西? 要拿掉才會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09.203 ※ 編輯: tomas0011 來自: 118.169.209.203 (09/06 16:16)
bagala:臉頰那個不是粉刺生成的痘痘嗎? 09/06 16:43
minaxx:術後摸起來還是硬硬的話應該是組織纖維化 要常按摩去軟化 09/06 16:53
tomas0011:不知道喔 裡面是硬的...- -" 09/06 17:32
tomas0011:上面那個我是回1樓XDD" 2樓感謝^^" 09/06 17:32
realist:我也有類似的困擾 醫生說只有開刀除掉這方法 09/06 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