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各位版友 我曾經在長庚醫院給林雅菁醫師做雷射除痣 現在大約過了半年左右 有2顆痣又長出來了 回去給她再處理一次需要除了掛號費以外的費用嗎? 另外推薦雅菁醫師人真的很NICE 價錢也都算得很阿莎力 但病人很多,要花不少時間等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0.201
summer1204:他們都有拍照,我之前是隔了快一個月,回去不用錢. 09/10 20:04
summer1204:如果怕白跑一趟,我覺得妳可以先打電話去櫃台問. 09/10 20:05
leejinyu:是張雅菁嗎 10/07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