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我接觸醫美以來的心得 "好的診所貴有他的價值 不好的診所一折都嫌貴" 所以雖然大部分診所都有做特惠活動 但是大家一定要慎選診所 相信有在爬文的人都知道~ 有些版友在接受侵入性的微整形後會有一些問題 如果真的有什麼"西嘎擦"(台語發音) 那倒不如原本的臉比較好 女生最在意的就是這張臉了~ 所以在搶便宜的同時~ 也別忘了快點爬文~ 或是到他們診所的部落格一探究竟 好的診所在預約的時候會幫你把客人錯開時間 不會因為要做"大量"客人而硬幫你喬時間 這樣每個人去門診的時候才有專屬於自己的時間 而不會被迫等多久啊~還是診療時間被壓縮 建議大家要去做某項治療前 也先上網查查治療後會有什麼反應 應該注意什麼~或是治療時間長度 舉例來說好了~ 因為之前我就在板上做足了功課 知道淨膚雷射治療時間約10分鐘內 發數約2000發~打完後會有些許紅腫 所以我滿懷期待去某診所打 雖然我是第一次打~但是我有帶著鄉民們的智慧 後來到那診所去~醫生也有問我之前有沒有打過 我說沒有 也許是因為他聽到我說沒有 也許是因為人真的太多了 也許......唉唷~我還幫他想了好多理由 我大概只打兩分鐘不到就好了= = 在敷臉的時候我就在想....怎麼會這麼快~ 後來我朋友(他在診所待過) 他也說"一整個不及格!!!" 所以不是只有我的問題 在這邊就不指出是哪間診所 因為畢竟大家都是要賺錢 只是板上的朋友們~在去接受治療或是包課程之前 要先做足功課啊! 現在這年頭賺錢很不容易! 一定要把錢花在刀口上 讓每一塊錢都花得有他的價值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別讓我們花了錢之後~反而毀了我們自信美麗 -- ●● ●● http://www.wretch.cc/album/b19851115 ●● ●● 兩顆心最近的距離就是我愛你 讓你直接住進了我的心裡 兩顆心最遠的距離也是我愛你 而你卻不懂我對你的心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46.52
Stievo:只能說個人感受不同囉~ 我跟其他朋友非常喜歡這間的服務! 09/14 16:27
Stievo:不過我倒是完完全全認同你的說法 一定要多爬文 做足功課 09/14 16:34
b19851115:我完全沒說是哪間啊~"~ 09/14 16:36
qqyomo:到底S大怎麼知道是哪一間的阿????????????一整個疑惑 09/14 17:07
violin:1f消毒很用力…原PO壓根就沒提到哪間 09/14 17:45
NaaL:我也知道耶~ 從原PO上一篇剛刪的"贈送文"當中可以推理到耶 XD 09/14 18:03
Stievo:我沒有要消毒的意思..我又不是診所員工..我也是跟N大一樣 09/14 20:15
Stievo:我只是個112醫院的實習學生.... 09/14 20:16
vsecret:默默說,我也知道耶!!有爬文的再連接上一篇贈送文,不難瞭 09/14 20:40
vsecret:我也不是員工,我是二家都買了課程的人 09/14 20:41
erw:是淨膚999嗎 09/14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