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我想請問版上有經驗的各位 平常我就有打淨膚雷射和美白點滴的習慣 但最近懷孕了 診所裡的美容師告訴我可以繼續施打(她問醫生的) 但我不是很相信 心裡頭總是存著懷疑的念頭 害怕傷到胚胎(我才剛懷孕而已) 但我又很想去做淨膚,因為最近皮膚狀況很糟(我懷疑是因為懷孕的關係) 真的很兩難 想來版上找尋相關文章,但卻找不到 因此,我自己PO文發問 如果有人和我同經驗的話,可以分享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24.37
raybaby01:沒人趕給你掛保證,萬一出事誰替你負責 ? 09/15 12:12
raybaby01:再說要是剛好有問題, 說不定你會誤以為是雷射造成 09/15 12:13
raybaby01:結果卻是其他問題, 這樣診所不就要背黑鍋? 09/15 12:14
yqball:懷孕所產生的問題 多數產後會恢復 畢竟懷孕中母體會有很大 09/15 16:43
yqball:改變~現在去做就同一樓所說 有問題誰負責?重點是後果還是你 09/15 16:44
yqball:承擔呀 等產後若沒恢復再說 不要一時衝動阿~ 09/15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