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美美 大家都是直接去做淨膚雷射嗎 還是會先一次ab酸除完粉刺再進行淨膚雷射 這星期五想去淨膚雷射 好怕花錢沒效唷> < 請有去過淨膚雷射的美美幫我回覆一下囉 感激不盡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47.23.27
yqball:打雷射前不是要避免使用酸類物品+果酸換膚嗎???? 09/15 19:53
kgkg84436503:通常建議隔個一個禮拜再雷射喔 09/16 11:30
wenjey:我看說明的手冊 他說雷射前後都不要用酸類喔!! 09/17 14:46
lycapei:我去的診所他們建議淨膚前一周前做AB酸 效果會更好 10/08 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