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由於青春期的時候長了很多痘痘 手又很貝戈戈,常常擠造成臉上很多坑坑疤疤 想去做個雷射除疤 請問有沒有人有推薦苗栗市或頭份或是竹南的皮膚科? 感謝<(_ _)>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10.83.54
vicky0516:頭份吳兆章 好樂迪斜對面! 09/20 23:01
yoppy123:以前念聯大時,我都去竹北劉家麟耶!痘仔痘疤好很多~ 09/20 23:52
yoppy123:噢 我醫師是鄭如伶唷!可以去美保爬文^.< 09/20 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