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滿一個月了耶 嘖嘖~時間過好快 上次九月初的時候 回南部老家 我媽一來就瞇著眼說:你雙眼皮怪怪低吼... 我說:哇塞 老媽你真厲害.... 但是 家族聚會上 沒人發現我的眼皮XD 只有我媽知道~~我媽還問我說我爸有說什麼嗎? 我說沒有耶~我還直視我爸跟他聊大話新聞之類的.. 大概老爸眼花了~沒發現我雙眼皮怪怪 隨著時間一天一天過去~~~ 眼皮真的越來越消腫...不過要讓疤痕完全軟化 認真的按摩下也幾乎需要三個月..不過滿一個月的成果已經不錯了 很多朋友都說蠻成功的~都再跟我打聽在哪弄得..... 現在愛美的人真的很多...光是我姑姑跟嬸嬸也在四十多歲弄雙眼皮 因為我父系那邊的眼睛就是比較拋..我媽卻是開放式外雙>"< 我沒遺傳到(哭哭) 既然要弄美 不如早點弄..... 我還蠻喜歡雙眼皮深邃的自己.....眼神比較不兇了... 希望大家在愛美的路上都能夠順順利利、開開心心的囉.... 相簿密碼:m9704202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m9704202&book=22 內含術後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98.133
whitebc:好看!眼睛變的好大!!!!! 09/23 16:07
pinkkgfu:謝謝~~變深遂了XD 09/23 16:10
peopleparty:原本眼睛就不小耶~~很好看!! 09/23 16:31
imreding:成功 !~~~恭喜 09/24 01:42
pittsburg:變漂亮 順便問男生是不是也有呀? 09/24 12:31
pinkkgfu:是阿~因為我術後幾乎沒有明顯瘀青~他就馬上跟進了!!!! 09/25 03:58
canhow:男生好像的還有些腫說 09/28 02:08
canhow:請問是縫的 還是割的阿 感覺是用割的 09/28 02:11
pinkkgfu:我的是割的~男生只做小切口~不過這陣子又消更多了~ 09/29 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