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hw27 (音樂是命)
看板
facelift
標題
[問題] 請問中壢打雷射除斑
時間
Mon Sep 27 17:48:09 2010
最近有在查這方面的資訊 如果問的不錯也想去打 因為我從小就有雀斑遺傳 每次化妝為了遮斑都一個頭兩個大 不知道中壢版友友沒有推薦哪裡打雷射除斑 我之前都是在晶美皮膚科看皮膚的 價格大約多少? 有沒有版友知道不錯的診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36.173
推
larouge
:彤顏吧 有在那邊作治療的口碑都不錯
09/29 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