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在唐豪悅皮膚科侯診 有個男病人在那邊跟護士說他要作果酸 護士查了一下他前四、五天才來作。 問了一下醫生,醫生說不行這樣密集作果酸。 因為皮膚是有修復期,飛梭、微針或是果酸都好,都需要給皮膚一些休息時間 好刺激膠原蛋白生長或是皮膚修復。 多年前也作過果酸,當時美容中心診所美容師也是說每天都可以作果酸 *___* 不過我覺得相信醫生的話比較準就是了。 ※ 引述《makei1215 (娜他力)》之銘言: : 如題 : 本來就是會長痘痘的體質 : 但有人像我一樣 : 做了果酸換膚之後狂冒痘痘的嗎?? : 第一次還好 : 這星期做了四次了狂冒 : 我好無助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170.67
manystars:前陣子做胺基酸換膚~美容師說兩個禮拜做一次就好 10/05 08:27
manystars:平常自己保養的話 可以用酸類的保養品 10/05 08:28
wiloveyou:濃度問題? 10/05 13:41
pppqqq362:我的皮膚科醫師也是說至少隔一個星期 10/05 23:48
makei1215:二星期做一次,到現在二個月了,上一次是50%的 10/06 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