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個月去小診所進行雷射點痣 前2次是中午的醫生幫我點的 那個醫生點都會流比較多的血(是會溢出人工皮那種) 第三次因為時間關係 給早上的醫生點 早上的醫生點完回家只有被針刺到那樣一點點血 想請問一般雷射點痣是有留比較多血傷口好像比較深的好 還是沒留什麼血傷口好像只有傷到皮的比較好呢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85.159
cute98:應該是痣的大小.深淺不同..才會流血量不同.. 10/05 19:59
cute98:至於那種比較好?只跟痣的深度有關. 10/05 20:04
enge:但是我是打同一顆痣 只是醫生不同 不知道是哪種比較會掉 10/05 20:07
zero0907:我上次打都沒流血耶, 有顆很深的也沒 10/06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