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華慷打過兩次肉毒 兩次的效果都不錯 又便宜 所以這次我又回華慷打除斑雷射(會有開放性的傷口) 這次打除斑雷射 因為還有折價1000 所以也只要1000元就好 花了1000 換來了傷口 真的有點害怕 雖然以前在別的診所打過 但華慷一直給人不是很專業的形象 所以讓我有點怕 看著自己臉上現在滲著血漬的傷口, 覺得我好像在拿自己的臉開玩笑 不知有沒有美眉在華慷做過任何療程? (我每次去其實生意都好像不錯,很多客人) 效果如何???? 感謝大家~ -- 我是Mango,好吃的Mango~ 這是我的BLOG,歡迎來坐坐喔:D   http://mangofang.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73.115
mimikha:我去過一次,我也覺得那間給人很不專業的感覺不敢拿自己的 10/09 22:29
mimikha:臉開玩笑,所以不敢再去!!! 10/09 22:30
mimikha:不過那間生意真的感覺還不錯!! 10/09 22:30
cutedina:所以我只能祈求我是個幸運兒嗎? 現在我好怕有疤 10/10 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