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facelif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版上潛水很久 因為一直都有眼睛的問題(黑眼圈 內雙 眼睛上面很容易水腫= = ) 可是看到有人發天晟醫院那一篇 覺得好恐怖= = 我想要溫柔又細心的醫師= = 請問有人可以推薦一下嗎= = 最後想請問我一下這樣是不是算淚溝和眼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ravisbox&b=6&f=1581777017&p=5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ravisbox&b=6&f=1581777018&p=6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05.134
firegirl1215:複合型,淚溝眼袋都有 10/10 20:01
niniwhite:如果是要做微整 彤顏那家可以問問看 吳or王醫生 10/11 12:30
mimigoo:彤顏不推,小姐整群像麻雀,醫生做的很隨便(我是去打雷射) 10/12 18:08